新闻首页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工作动态 保卫新闻 服务指南 卫士风采 机构设置 所有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09-19 10:30   审核人:

2019年9月18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及工作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海军主持。

会上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及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支部实际,针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工作进一步细化内容、明确分工和确定时间节点。

刘海军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且紧迫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要求,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pettb.com © 2005 程序制作:yghboss
Email:szpets@163.com QQ: 14707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