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工作动态 保卫新闻 服务指南 卫士风采 机构设置 所有新闻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4-09 16:43 保卫处  审核人:

4月2日下午,学校在神内宾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马丽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怀忠主持。

张立峰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动员部署工作快速展开,宣传教育工作及时跟进,线索摸排工作扎实开展,线索上报工作规范准确。通过一系列努力,切实维护了学校的和谐稳定和全体师生的根本利益。

张立峰要求,各级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张立峰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要压实责任,要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挖掘摸排深度,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和制度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聚焦“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周密部署,严密组织,精心实施,以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果。

会上,王怀忠解读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细致、措施上再落实”的具体要求,确保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王怀忠代表学校党委就学校2019年国家安全工作作了相关部署,要求全校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校社团联合会主席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刘学峰

文字:邸向阳

审核:刘海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pettb.com © 2005 程序制作:yghboss
Email:szpets@163.com QQ: 14707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