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工作动态 保卫新闻 服务指南 卫士风采 机构设置 所有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14:07   审核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教育厅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30日,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在值班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海军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观看了影片《红海行动》。其次,每名党名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观影感受。最后,支部书记刘海军就国庆期间校园安保工作做出具体布置和安排。刘海军强调保卫处各科(队)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加强门卫管理,加强治安巡逻,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pettb.com © 2005 程序制作:yghboss
Email:szpets@163.com QQ: 14707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