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工作动态 保卫新闻 服务指南 卫士风采 机构设置 所有新闻
 
 
利剑出鞘保平安,扫黑除恶稳校园
2019-04-19 08:14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厅《关于在吉林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让全院师生了解掌握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相关知识,提高师生的防范能力,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年4月10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利剑出鞘保平安 扫黑除恶稳校园》专项法制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吉林市法制支队指导大队大队长滕亚东、学院党总支书记常维毅、副院长叶飞、校学工处副处长齐晓颖、校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刘福明、校学工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刘友良以及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宇主持。会议分为两项内容。

大会第一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常维毅教授为滕亚东颁发聘书,正式聘任滕亚东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法制辅导员。

滕亚东警官,1999年开始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吉林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指导大队大队长。曾获得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全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先进个人,全市依法治市十佳警官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五次。近年来,滕亚东警官主要负责全市公安机关“百警进百校”法制宣传活动的组织实施,自扫黑除恶以来,滕亚东警官负责全市公安法制部门扫黑除恶法制宣传和法制指导工作,并巡回于全市各大中小学中,为广大师生开展法制讲座。

大会第二项,滕亚东为师生们做《落实扫黑除恶方针,共建和谐平安校园》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既对扫黑除恶整体方针和政策的详细解说,又通过生动鲜活的具体案例给在场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全体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对黑恶势力的认识,并懂得在遇见黑恶势力的时候该如何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下一步,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为建设和平安稳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pettb.com © 2005 程序制作:yghboss
Email:szpets@163.com QQ: 14707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