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工作动态 保卫新闻 服务指南 卫士风采 机构设置 所有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法制进校园,青春与法同行”系列普法活动
2019-04-19 08:09 动物科技学院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提高学生对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度,增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4月12日下午在B楼会议室,动物科技学院与船营区中东社区、船营区虹叶法律服务所共同开展了“法制进校园,青春与法同行”普法讲座。船营区中东社区副书记赵彤、副主任张玥,船营区虹叶法律服务律师金首丞、舒喜红,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世文、副书记于跃、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及18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于跃主持。

赵世文首先致欢迎词,他感谢中东社区和虹叶法律服务所对学院工作的支持。随后金首丞以“扫黑除恶、增强防范意识”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通过现场互动,加深同学们对扫黑除恶的了解。特别是针对校园贷的形式和危害,金律师通过种种触目惊心的案列,分析了“校园贷”中存在的诸多陷阱和黑洞,使在座同学提高了对“校园贷”危害的认识,真正做到了在思想上的“警钟长鸣”。最后,全体师生在扫黑除恶横幅上签字,以表坚定扫黑除恶、做守法公民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深入宣传了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坚定决心,提高了师生法治观念,为营造的谐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pettb.com © 2005 程序制作:yghboss
Email:szpets@163.com QQ: 14707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