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工作动态 保卫新闻 服务指南 卫士风采 机构设置 所有新闻
 
 
警校联合开展“两会”期间校园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2019-04-09 16:21 保卫处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3月11日上午,学校保卫处联合辖区派出所、学生工作部及各学院辅导员、城投物业管理员等相关人员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管制刀具、违禁电器”专项检查治理活动。

检查展开前,保卫处与公寓管理中心共同研究制定了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对检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检查人员共分为6组,同一标准,同步展开。经检查,公寓内未发现有管制刀具,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基本完好,学生用电安全意识有所提高,违规用电现象减少,宿舍环境卫生基本良好。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学生安全用电意识淡薄,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插排连接混乱、随意放置使用等现象。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各学院对违规学生开展批评教育,即查即改。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净化了安全环境,切实达到了维护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定和谐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pettb.com © 2005 程序制作:yghboss
Email:szpets@163.com QQ: 14707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