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工作动态 保卫新闻 服务指南 卫士风采 机构设置 所有新闻
 
 
关于严禁使用移动取暖电器的通知
2018-04-10 13:57   审核人:

各单位:

时近冬日,温度降低,发现校内各别办公场所使用电暖气、散热器、电炉子等移动取暖电器。这些取暖电器,用电功率大,严重加大了学校供电网络的总负荷,即造成了电力消耗,又容易引发电火,危害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造成财产损失。为了节约能源、强化用电管理,根据学校相关管理制度,特做如下通知:

1、各办公场所严禁存放、使用移动取暖电器。

2、发现使用一律予以没收,情节严重的给予当事人和部位消防责任人、单位主要领导通报批评。

3、10月14日起保卫处、后勤处将进行联合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上报学校领导。

保卫处 后勤处

2011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pettb.com © 2005 程序制作:yghboss
Email:szpets@163.com QQ: 147071338